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60MPa耐震表 不锈钢矿用耐震表YN-60耐震压力表DN10接头
新闻中心
60MPa耐震表 不锈钢矿用耐震表YN-60耐震压力表DN10接头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60MPa耐震表 不锈钢矿用耐震表YN-60耐震压力表DN10接头

60MPa耐震表,不锈钢矿用耐震表,DN10接头耐震表,YN-60耐震压力表

60MPa耐震表由导压系统(包括接头、弹簧管、限流螺钉等)、齿轮传动机构、示数装置(指针与度盘)和外壳(包括表壳、表盖、表玻璃等)所组成。60MPa耐震表外壳为气密型结构,能有效地保护内部机件免受环境影响和污秽侵入。60MPa耐震表在外壳内填充阻尼液(一般为硅油或甘油)的仪表,能够抗工作环境振动和减少介质压力的脉动影响。

60MPa耐震表技术参数

量程:- 100 ~ 600KPa

分辨率:压力:Min 1Pa

宽屏、5位大字符清晰直观

准确度:0.1%F˙S

环境温度:5 ~ 50℃ 工作温度:-20~80℃

直流工作时间:≥40小时

显示:41/2LCD   51/2LCD

相对湿度:≤80%RH

过载能力:为量程上限的1.2 ~ 1.5倍

外壳直径:110mm

重量:1kg

电源:外置充电器220VAC 50Hz 3VA

60MPa耐震表使用注意事项:

1、要选在被测介质直线流动的管段部分,不要选在管路拐弯、分叉、死角或其它易形成漩涡的地方。

2、测量流动介质的压力时,应使取压力点与流动方向垂直,清理钻孔毛刺。

3、测量液体压力时,取压点应在管道下部,使导压管内不积存气体,测量气体时,取压点应在管道上方,使导压管内不积存液体。

60MPa耐震表主要用于冶金、电力、石油、化工、轻工、机械等工业部门的压力检测。压力表依靠内部充灌阻尼油和配套缓冲装置等措施,具有良好的耐震性能。适用于被测介质的压力有强烈脉冲变化或压力冲击和在生产工艺中经常突然卸荷的场合,以及环境震动较大的场所。

 耐震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