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605388082
  • 邮件:2177615098@qq.com
  • 手机:18605388082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成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 钢轨接头轨逢调整器品质好
新闻中心
宇成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 钢轨接头轨逢调整器品质好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宇成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 钢轨接头轨逢调整器品质好

轨缝调整器,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钢轨接头轨逢调整器,铁道缝隙调整机

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用于铁道线路维修工作中调整钢轨接缝的小型机具。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适用于43Kg/m至75Kg/m各型钢轨。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设有四种安 全装置,确保在使用中夹钳与钢轨夹死的情况下,用任何一种方法即可快速解开夹钳、确保行车安 全。

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主要技术参数

1.拉力:                         400kN

2.工作行程:                     140mm

3.额定压力:                         52MPa

4.空载效率                           ≥2.0mm/次

5.操纵力:                       470KN

6.整机质量:                         70kg

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操作步骤

1、将机具置于被调整的两根钢轨接头处,使轨缝位于前夹具体与后夹具体之间。

2、向下搬动夹具体上的操纵扳把使夹具体落在钢轨上。

3、顺时针旋紧回油阀,用操纵杆摇动油泵摇杆,使液压油输入工作油缸中,当活塞伸长20mm后,斜铁则可夹住钢轨,继续摇动操纵杆即能达到调整轨缝作业目的。

4、每次轨缝调整完毕应按逆时针方向先旋开回油阀,然后向上搬动操纵把松开斜铁,使工作油缸活塞在拉簧作用下复位,即完成一次工作循环。(本机设有两个回油阀,当其中一个出故障时,打开另一个回油阀,即可使油缸复位,提高了本机的安 全性能。)

5、完成作业后,向上搬动各夹具体上的扳把,通过棘爪将走行轮落在钢轨面上,推行至下一轨缝处或整机下道。

6、油箱内设有溢流阀,其压力在出厂前已调整至52MPa,当负载过大时,溢流阀卸荷,从而保 证机具使用安 全。

YTF-400液压轨缝调整器主要由手动液压泵、液压机缸、分离复位、 夹具四部分组成。以液压油介质传递动力,手动操纵。夹轨采用楔铁式夹轨方法,结构紧凑,夹紧力大。

 调整器4